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报送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通知
    2020-04-21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期间,广大高校学生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为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其中,不少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驻地的统一安排,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摸清情况,表扬先进,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摸底调查。各团支部全面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统计每一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的相关信息,原则上统计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周(含)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二)予以鼓励。将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记入学生志愿服务记录档案(附件1),并将有关证明材料归入学生本人档案(附件2),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优先推荐就业。对在填报志愿服务情况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加强宣传。深入挖掘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附件3),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树立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典型,弘扬青春主旋律和抗“疫”正能量。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请各团支部通知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1周(含)的同学填写附件1、2、3, 以团支部为单位于4月27日前将附件1的电子扫描件和附件3发送至skyxgb@bnu.edu.cn。附件2纸质版返校后统一上交存入本人档案。
已经提交过相关材料的不必重复提交,如有持续参与志愿服务的可在服务完成后将发送相关材料。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老师
电话:13581954546
附件.docx
bef38d9ec8334a1bd99c76e957442aaa.docx (15.45 KB)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20年4月21日


 

附件:

bef38d9ec8334a1bd99c76e957442aaa.docx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