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党建» 党建新闻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工作交流大会
    2014-10-11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9日晚上7点,生命科学学院2014新学年学生党支书工作交流大会在生地楼116室会议厅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分团委书记刘芳南主持会议,党建小组成员以及本硕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陈金波老师和刘芳南老师向出席会议的成员表示欢迎,提出在新的社会形态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在新的起点上把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发展。

会议对新学年的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并发放了生科院自行编写的《党建工作指导手册》以及学生生活手册《生科那些事儿》,以便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校园生活,投入院校各项工作。会议还共同讨论了如何更好地进行党建基金申请及活动举办,2013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鹏程做经验分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应该积极发挥生科院的学科特色并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来开展党建工作。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会议在大家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学生党支书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开阔,有助于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本次交流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过程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学院的长足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