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党建» 党建新闻
详细信息
“传播中国故事”党组织《红海行动》观影活动圆满完成
    2018-04-03  浏览次数:

“传播中国故事”党组织《红海行动》
     观影活动圆满完成!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弘扬党内正气,激励全院党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初,对2017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同志予以表彰,并由学院组织吕陆,毛峰峰等71名优秀党员进行观影活动。
     优秀党员同学们在观影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军队的战士的无畏!并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