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党建»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16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及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6-03-15  浏览次数:

      为安排好新学期的党建工作重点,加强各学生党支部间沟通交流,学院于2016年3月14日晚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培训及交流会。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专职辅导员殷实老师以及本硕博各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陈金波老师就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提出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高校党建建设、保持发展党员先进性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要建立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党员考察制度,确保在本学期党建基金活动中提高党员参与度。最后陈老师指出,要利用新媒体,使党建活动更具创新性。
      随后殷实老师就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简单介绍。第一,进行党建微信公众号的完善;第二,党建基金活动要紧抓“两学一做”开展主题活动,同时要保证落实结项率;第三,加强党员日常教育方案,进行规范化建设;第四,成立就业小组,各毕业生支部确定就业联络人,开展模拟面试等常规活动;第五,进行党员档案摸排工作。希望各支部支委共同努力,将本学期党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由党建小组负责人陈虹邑同学和党建小组宣传部部长任梦同学分别对本学期党建基金活动和党建微信平台操作进行了讲解。各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与学习操作,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学生党支书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开阔,有助于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本次交流会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有利于学院的长足发展。


IMG_3361.JPG

IMG_3364.JPG

IMG_337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