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教工第三党支部2022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0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教工第三党支部2022年换届大会在生地楼116顺利举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进同志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委员李森老师到会,应到党员12名,实到12名。

会议第一项,全体共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刘进同志做工作汇报。工作汇报主要分三部分: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及小结与不足。

会议第三项,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并投票选举候选人。会议确定由李雪生同志担任计票人,佟丽同志为监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投票结果通过刘进同志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万杰同志为组织委员,孙一娜同志为纪检委员,王璐同志为宣传委员,并召开了简短的支委会议,明确分工。刘进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前一届党支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第四项,奏唱国际歌。

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李森老师总结发言。李森老师感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的辛勤付出,肯定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至此,教工第三党支部2022年支部换届大会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和支部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教工第三党支部将建设成为作风优良,成绩突出的先锋党支部。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