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9-01-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9日上午,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生地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主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徐蕾列席,全院教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85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雁云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明确定位 发挥作用 党政齐心推进学院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四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报告指出,四年来,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本届党委在不断的思考和摸索中勉励前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加强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稳定,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新一届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校大政方针为指导,不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创新,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随后,陈金波同志向大会报告党费收支使用情况,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进行说明,并接受与会党员的审议和监督。
4.JPG
      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对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并一致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按照姓氏笔划排序,分别是王天明、邓文洪、向本琼、刘芳南、李森、张兰、张雁云、陈金波、商瑜。
2.JPG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张雁云同志为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陈金波同志为副书记。此外,会议讨论确认了委员分工情况。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委员、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已报校党委审批。
      本次换届工作于2018年12月15日筹备启动,经过全院党员“三下三上”程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至此圆满结束。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