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圆满完成
    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9年1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考核。

      支部书记提前提交书面述职内容,并在现场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波主持答辩。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和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并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价。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从支书履职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职能发挥情况等方面系统阐述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
      张雁云老师在听完答辩后,对各个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教师党支部要相互沟通、深入交流,同时要解放思路、开拓创新,“走出去,请进来”,要进一步体现党支部在各系所工作中的作用,希望各支部书记鼓足干劲,坚持党员标准,把好政治关、师德关;学生党支部要积极与教工党支部、其他高校支部联合,把握机会、打开眼界,承担建设祖国的重任。
      会议最后,陈金波老师再一次强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张雁云老师1.JPG
陈老师3.JPG
教工第三支部.JPG
发.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