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中午,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生地楼机房举行。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职教工党支部、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金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雁云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对处级干部和基层支部的重点要求。之后,张雁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雁云强调,全体同志要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更深的思想认识和更强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生命科学学院提前谋划,今年7月组织师生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为正式开展主题教育做好了思想准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印制3期理论学习材料并开展专题学习。今后,学院党委将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IMG_30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45544_副本.jpg
1.jpg
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