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圆满完成
    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部署,2022年1月14日下午14: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于生地楼1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员刘虹、全体党委委员、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支部职能发挥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支书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针对汇报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发展建议;希望各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思想有反馈、办实事有成效;希望各支部拓宽视野,增强校内外交流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校党委组织员刘虹和党委委员邓文洪、张兰等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表达了参会感受。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