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党建活动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议
    2023-03-02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3日13:00,学院党委在生地楼1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孙一娜、院长助理李雪生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天明主持。

图片1.png

首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支部特色工作、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学院党委委员殷实、李森、席超、邓文洪,工会主席孙一娜,院长助理李雪生分别对各教工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各教工党支部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结合学科发展创新工作思路,打造支部品牌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学院发展。接下来,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教工党支部工作与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协同思路。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天明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在支部规范化特色化长效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强调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支部书记具有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大局观念,希望各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探索党建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