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4日,根据上级工作安排,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雨生列席会议。

       会上,张雁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张雁云、陈金波、席超、殷实和李森等党员同志,依次根据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非党员班子成员积极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始终,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促进创新的目的。

       王雨生听取发言后,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张雁云在总结中指出,针对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认真制定整改举措并保证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