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建资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二级党校“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伟业、民族复兴,百年政党、风华正茂”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21-07-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2021年7月15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二级党校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教授开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伟业、民族复兴,百年政党、风华正茂”专题讲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讲座。

 7月1号当天,张雁云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天安门观礼,他结合现场所思所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围绕建党精神、详细阐述党的“四个伟大成就”,结合学院井冈山、延安等实践学习中的事例,诠释党的经验及启示,并详细解读了“九个必须”的内涵。

本场主题报告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在时代变革中的重要使命。

 讲座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发言,抒发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后的心得和体会,表示通过本次报告,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感召,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2.jpg
张雁云老师二级党校讲座202107.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