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通知公告
详细信息
关于2021年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的通知
    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级新生党员同学:

      欢迎大家加入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为了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现将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需知说明如下,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组织关系转入。
一、由京内转入的党员
党员关系同属于北京市委组织部管辖的,需在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的党员 E先锋系统(http://106.38.59.216)中填写组织关系转入信息,目标党组织填写至党支部,无需纸质介绍信。
新生党支部安排如下:
生物学专业硕士新生转入: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硕士第一党支部(支部编码011100204409)
生态学专业硕士新生转入: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支部编码011100204410)
博士新生转入:
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支部编码011100204411)
二、由京外转入的党员
党员关系不属于北京市委组织部管辖的,需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写“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写“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9月份入学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学院党委,开具介绍信时要注意有效期,需保证入学时介绍信在有效期内。
联系人:殷老师 刘老师 010-58807719
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6日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