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科院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7-10-1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在教二112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本次大会主要有以下三个内容:1.支委换届交接;2.确定拟发展对象;3.习总书记7·26讲话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薛婷婷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大会宣布了支委换届人员名单,党支部书记由岳婉玉更换为薛婷婷,王萍接替原宣传委员薛婷婷的工作,孙静同志接替原组织委员李梦淼的工作。党支部书记薛婷婷赞扬了原支部书记一年来为支部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支部成员承诺会同支委成员们一道全心全意的为支部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开展了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确定发展对象。会议通过党员的无记名方式对积极分子的发展进行投票,结合投票结果及参加活动状况,确定了2名2017下半学年的发展对象:韩豆、黄程;参加共训班的4名同学:韩诗源、徐经纬、谷玲玲、何云秋。在此希望6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1.jpg
接着会议进行了第三项内容:习总书记7·26讲话学习。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7·26”讲话强调,我们党要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我们自己的路,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历史使命。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2.jpg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于习总书记7·26讲话内容有了更加深刻和系统的认识,习总书记的讲话对于每个党员都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我们学生党员更要有使命感,把个人理想与党的奋斗目标联系起来,争取早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
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