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3-03-03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2023年2月24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牵头,全院教工各党支部参加了本年度的首次红色观影活动。30余名教师党员在天幕新彩云电影城集体观看了年度重量级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

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红色题材电影,但电影中展现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以及危机面前的责任意识和牺牲精神震撼人心。如果说前作《流浪地球》打开了国产科幻电影的大门,这部续作一以贯之地向世界传达出中国人不一样的英雄气魄。这部国产科幻电影的好口碑和高票房都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好莱坞式的超级英雄并不是解决世界问题的唯一途径,人人都能成为英雄才是我们东方文明长久发展的立足之本。

本学期,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创新组织形式,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