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三进郁金香”志愿活动
    2017-11-28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共建共创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生科院分党委委员孙一娜老师的组织带领下,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与生科院教工第五支部共同开展了“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三进郁金香”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五,两组支部成员在生科院集合完毕,一同出发前往位于科技楼东侧的绿化田。接着相关负责人员为为大家讲解了郁金香的基本知识以及种植技巧,并为大家进行操作示范。

1.jpg

2.jpg

随后大家便积极地行动了起来,同学和老师们充分利用手中的小铲子:铲土,碎土,搅拌,覆盖,从一开始的生疏,逐渐得心应手起来,同时大家也积极交流如何更好更快地实施,以及关于郁金香的一些知识与故事。

3.jpg

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为一大片绿化田播满了郁金香的种子。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今后也将从自身出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的和谐美丽献出一份力量!

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