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05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218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全体党员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庄重严肃!学院党委书记张雁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宣布,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支部建在团队上,深入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将7个教工党支部整合为4个支部,其中由实验教学中心与思政系列的党员教工共同组成教工第四党支部,新成立的教工第四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2名。其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是宋洪涛、郝晓冉、梁迪斯和李洁。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宋洪涛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安排郝晓冉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梁迪斯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洁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随后的会议中,全体党员为新支部的发展献言献策,为今后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奠定了基础。
1.jpg
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