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病毒无情,志愿有情
    2022-05-10  浏览次数: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北京师范大学校工会向全校发出号召,组织起疫情防控教工志愿者团队,共同加入到这场战斗中。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刘进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有两位同志率先加入到这支队伍中,向“疫”而行,全面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精神,用实干和奉献书写着党员同志的忠诚与担当。

4月30日,刘进和黄晨西两位同志在假期时间头顶烈日,身穿防护服,带着口罩,有序的为师生们组织着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秩序井然,科学高效。平凡的他们坚守着不平凡的使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守护学校他们都是无畏的“战士”!从工作一线转战抗“疫”一线,他们主动请缨,迅速集结不畏艰难,敢担重任,展现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成为疫情阻击战的坚实力量。“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向他们致敬!向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工作者致敬!我们坚信,齐心战“疫”,共克时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