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博士支部成功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04-0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4日,2016级博士支部在新生态楼41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IMG_20180324_200107.jpg
      本次的全体党员大会从惯例的全体合唱国际歌中开始,随后支书何毅就本学期支部的党建活动进行整体的介绍,本学期支部将继续至少每月一次的党建活动,并说明了支部成员们在活动中所需要完成的各项工作。此外,也向支部成员们传达了学院对支部的各项整体要求。
IMG_20180324_203400.jpg
      最后支书何毅还向支部成员们介绍了现在的一个最热门话题——两会热点,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其中包括的有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宪法宣誓等相关内容,让支部成员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80327130806-fu.jpg
      2016级博士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结束,成员们相约在一起,了解了现在,畅谈了未来。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