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服务社区——测量血压血糖”活动
    2018-05-09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5日下午,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在生地楼前成功举办“服务社区——测量血压血糖”活动。

5.jpg 7.jpg

      在下午四点17硕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就准备好了桌椅以及测量仪器和宣传单,这结合生物学科并涉及健康生活的公益活动吸引了许多老人、小孩、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以及过路的阿姨叔叔前来测量。不少人血压血糖正常十分开心又感激同学们的,也有一些人血糖偏高或者血压偏高,同学们发放宣传单普及血压血糖的正常值范围以及健康的生活习惯等健康知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180508215555.jpg

      活动过程中,服务了周围人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并且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同学们表示学到了许多知识,在活动过程中为人民服务的感觉很赞!今后会增强这方面的意识,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更多贴近生活的为人民带来好处的好活动!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