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教工第三、四、五、七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3  浏览次数:
      4月25日, 我院教工第三、四、五、七支部联合开展了参观“北京农业嘉年华”主题党日活动。
 
      本届北京农业嘉年华以“乡村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共设置“三馆两园一带一谷一线”八大版块,主题构思亮点纷呈。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科技性、互动性、参与性、创新性于一体。参与者可以观赏农业美景、了解农耕文化、体验农趣活动、感受农业科技。
      参观的老师们首先来到东区的科技生活馆,在这里大家徜徉在“莓好生活区“ ,了解了昌平草莓近年来的最新技术及草莓产业的发展成果,学习了草莓栽植技术,体验了草莓在生活中的丰富应用。
      随后,在西区B馆“百卉含福”景区,老师们深深被各种花卉吸引,五颜六色的各种鲜花打造出宏大、美丽的景观,喜庆祥和。麦香四溢景区以重要粮食作物小麦为主题,通过80余种小麦品种种植、小麦应用及生活方式等多方面的多角度展示,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小麦文化的历史悠久与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成员全面感受到了我国农业的快速发展, 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生命科学工作者,要在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期待为实现建设美丽中国 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