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2017-10-16  浏览次数:

201710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在生态楼418举办了“回顾历史,砥砺奋进——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影活动,支委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1.jpg

      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该影片并传达了近期相关活动安排。

2.jpg

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影片,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3.jpg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林莘蕊同志谈到:有些人认为如今和平年代,没有战火纷扰,中国又天生幅员辽阔,共产党要引导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应该是水到渠成非常容易的事情。但其实不然,战争时期的挑战考验了当时的共产党员,而如今和平时期,也有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困难。董柏辰同志说:“五年前的124日,中央提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于是,我们做到了。”王笑梅同志表示:不论什么人,不论职务多高、资历多深、贡献多大,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这一原。所以,作为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将自己的忠诚意识、廉政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去增强。

4.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改革,是砥砺前行,是淬炼成钢。总之,要将改革进行下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