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12-15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上午10点,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是否同意王婷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商瑜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实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共到场正式党员21名,有3名正式党员请假并提交了书面意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的转变,以及参照党章相关党员标准的履行情况,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会议第三项:由发展对象的入党第一介绍人和入党第二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商瑜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五项: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就是否同意该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会议第六项:到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提请梁前进同志为监票人,骆静、姜天霞同志为计票人。经过统计,大家一致赞成王婷同志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七项:支部书记商瑜同志向王婷同志授予党徽,王婷同志发表感言。王婷同志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接纳,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思想觉悟,增强对时政的了解,保持勤奋的学习和工作态度,遵守纪律,坚定信念,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殷实同志对本次会议的流程和规范性进行了肯定,对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认可,期望同志们以支部为平台,做出更好的发展。至此,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进一步充实了支部力量。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