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活动
    2017-10-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展开了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婷婷主持,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和积极分子参与。

1.jpg

2.jp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薛婷婷肖文雨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特别是两个重要时期:从现在起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从十九大到二十大: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
     随后同志们对昨天的观看十九大报告心得与今天十九大报告集中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谷玲玲同志发表了她的看法:十九大是中国发展关键节点上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也必将深刻影响着世界。徐经纬同志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结合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科学而深刻地分析了我们党我们国家在面对新的历史条件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这对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3.jpg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既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交流分享会,也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党课,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将实现。

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