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动态
详细信息
【报告】植物相互作用与物质能量代谢
    2015-10-14  浏览次数:

【题    目】:植物相互作用与物质能量代谢
【报告人】:邓建明 教授 ,兰州大学
【时    间】:10月18日(周日)下午14:00-15:00
【地    点】:生命科学学院生地楼1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邓建明,2007年在兰州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兰州大学教授。在植物个体间相互作用方面的研究曾经获得英国生态学会“Young Author Investigator Prize”国际奖。在代谢生态理论方面的工作在PNAS等刊物发表多篇有影响的论文。曾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入选‘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担任《生物多样性》编委。
       此次报告部分内容为代谢生态理论角度理解生态学中‘自疏’法则和‘最终恒产’法则的矛盾之处。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