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细胞增殖及调控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3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13-12-09  浏览次数:

      细胞增殖及调控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3年学术年会于2013年12月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生地楼1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细胞增殖及调控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
     会议中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俊杰教授进行了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张俊杰教授分别从科研成果,人才引进,设施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两年前相比,指出重点实验室在各个方面都有所进步。随后,分别由何大澄教授、邱小波教授、任海云教授、张俊杰教授、张伟副教授和王占新教授针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由詹启敏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们肯定了重点实验室两年来的工作,并且提出了组内合作、保持研究生良好学术氛围的宝贵意见。本次会议一方面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走上坡路,同时也指出了重点实验室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于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