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绿缘讲坛之蒋广学专场成功举办
    2013-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我院绿缘讲坛之蒋广学专场于生一教室成功举办。北大青年研究中心主任、《北大青年研究》主编蒋广学副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讲座。教育部大学生在线中心副主任李鸣、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永海、分团委书记刘芳南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兄弟院系学生会的代表也受邀参加。

      蒋广学教授分别从网络社会的影响、起源发展、本质初探三个方面阐述了对网络社会深入精辟的看法,条理清晰地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社会的前世今生及未来。蒋教授诚恳地给予同学们关于网络方面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网络社会,趋利避害,做好新时代下的新青年。

      绿缘讲坛是我院学生会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的未来与人生导航,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大师风采,聆听大师的智慧。希望同学们更加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在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展现辉煌。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