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学玩同趣三十载,厚积薄发创十佳——热烈祝贺生物学社荣获“十佳社团”称号
    2013-12-02  浏览次数:

      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2012-2013年度“十佳社团”评比中,生物学社以总分排名第六名的成绩又一次摘得了“十佳社团”的殊荣。这是对过去的一年中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赵欣怡(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社长及其他所有生物学社成员的肯定。

在过去的一年中,生物学社继续秉承和发扬“好奇无处不在,生物无可替代”的社团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受到了全校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的同学们的欢迎。

      春季和秋季举办的“生态导览”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同学们尤其是生科院同学积极报名担当志愿者,为全校对身边植物感兴趣的同学普及校园植物的知识,使大家对身边的绿色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关注;在2012年冬举办的生物文化节中,生物学社开展了保护动物外展宣传活动,举办了动物保护组织成员室内分享会,向全校同学发出了身体力行关爱野生动物的呼吁,凸显了学社成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外,生物学社也组织了各式各样的讲座,科普性和专业性并重,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

      生物学社成员们不断创新形式,为举办更加多样的活动提供新思路。在2013年夏季,生物影院由室内转到室外,为夜晚纳凉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玩中学”的机会,活动参与度很高,深受大家的好评。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生物学社将迎来30岁生日,让我们满怀期许,期待步入“而立之年”的生物学社能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校生物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中趣,玩中趣”的共享平台。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