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主题教育】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
    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9日下午13点,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线上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天明主持,邓文洪老师主讲,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邓文洪老师分享“论党的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他强调对广大党员而言,重中之重是要把自我革命的成效化为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特别是当前党的各项事业进入新阶段,有很多创新举措要谋深务实,有很多建设任务要落地踩实,每名党员更应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紧盯群众急盼、建设急需的现实问题,既加强顶层设计拿出路线图,又分类分层制订施工图,一锤接着一锤敲,事情一件一件地办实办好,真正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把自身形象标定在干成事上。

3.png

本次主题学习要求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扛牢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深化自我革命,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为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