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我院女篮明月杯篮球赛成功出线
    2013-11-26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9日晚,我院女篮在校篮球场以15:2的好成绩成功战胜了文院女篮,在本届明月杯篮球赛女子组成功出线。

      比赛在晚上6:30正式开始,我院女篮积极运球,依靠灵敏的反应能力,不断夺得进攻机会。进攻,进攻,寒冷的夜色下,女篮队员们如一团灵动的火焰向对方阵地前进攻击;防守,防守,在我院拉拉队员激情慷慨的助威声中我院女篮防守紧密,无懈可击。最终我院女篮以15:2的成绩打败文院队,成功出线。

      得益于明月杯篮球赛的平台,我院女篮队员们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在寒冷冬季运动的兴趣。期待我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王者风姿,为我院夺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