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暑期前教师专题座谈会
    2022-07-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总结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和建校120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暑期前组织干部教师开展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7月14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了4场暑期前教师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由各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所在内设机构负责人共同组织,并邀请对接支部的党委委员列席;围绕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主题开展。与会教师们进行了充分地专题研讨,从教学、科研、管理、其他等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学院未来发展的相关意见共37条,建议共41条。

通过此次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员教师们总结工作、剖析问题、规划未来,进一步凝聚建设“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思想共识与行动合力,为起草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规划好学校未来发展愿景献计献策。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