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快讯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3-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15:00,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民主座谈会,旨在通过民主座谈和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我院青年教师的意见及诉求,了解青年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作风的评价与建议,更好地帮助我院青年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学院工作的改进与提高。我院近3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悉数到场。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关心,随后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提出的在住房、办公条件、岗位认同感、职业发展、科研经费等方面的困难及需求,大家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和改进办法。对于在院系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学院进一步出台整改方案;对于需协调学校部处解决的问题,学院整理意见上报反映;对于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做出解释并寻求后续改进方法。

      召开青年教师民主座谈会是生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听取意见、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及诉求,此次座谈有助于为青年教师解决实际问题,搭建成长与发展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以及学院的良性发展。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