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工作动态» 活动图片展示
详细信息
生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6-09-2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0日晚20:30,我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生地楼一层机房顺利召开。院研究生会主管老师殷实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张健翔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由外联就业部的邵启睿同学主持。首先,主管研会的殷实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并发表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期望。其次,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发挥研究生会在学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作用。随后,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张健翔同学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团队期望。接下来,各部门的临时联络人向同学们依次介绍本部门的成员,并就部门职能、本学期工作内容及运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分享,会场气氛较为热烈。

1.jpg


     本次活动是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第一次全员大会,在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与思考的同时,也增进了成员间的相互熟悉与了解。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新鲜血液的研究生会可以通过高质量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