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初识门庭”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2019-09-02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日下午两点,“初识门庭”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生一教室拉开帷幕。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窦非、院长助理席超、研究生教务秘书黄晨西、研究生教务秘书郭丽然、专职辅导员殷实,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窦非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规划和沟通两个方面,勉励研究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接着,研究生教务秘书黄晨西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如何选课、不同专业的学分要求、硕士“双选”注意事项、新生系所见面会安排等同学们关注的实际问题。
      最后,院长助理席超老师围绕实验室规范及安全,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实验室管理规定。席超老师以大量实验室安全事故为例,阐述了水电安全、试剂安全、设备安全和信息安全等问题的重要性。
      入学教育结束后,学生党建中心和研究生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社团介绍,鼓励新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研究生生活。
      最后,新生进行了党团班建设,选举产生了新生党支委和班委,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02160954.jpg
2.jpg
3.jpg
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