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初级团校新星班开班仪式
    2016-10-18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7号晚上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初级团校新星班开班仪式。与会嘉宾有青年教师姜天霞老师,桂林理工大学陈文甫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姜凯丽师姐。
     会议开始时大家先佩戴了团徽,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大家歌声嘹亮唱出了款款深情。随后青年团校初级班秘书长姜凯丽师姐为大家介绍了团校基本情况。凯丽师姐的讲解让我们对团校有了深入的了解。紧接着姜源旭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表了精彩讲话。他主要表达了“敢为天下先,标榜家国情怀,积极承担责任”的思想情怀。最后进行的是刘芳南老师的讲话。刘芳南老师回顾了大家这一个多月的大学生活并对我们做出了美好的期望。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对青年团校有了更好的了解,而且在老师的引领下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1.jpg


3.jpg


2.jpg


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