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工作动态» 学院团委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2017-04-12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1号中午12点团委部长团与团支部书记会议在生命科学学院116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嘉宾有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姜凯丽、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各团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前,姜凯丽副书记给每个到会人员分发了四份文件,会议围绕这四份文件内容展开讨论。会议中刘芳南老师先针对一号文件《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今后各团支书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与思路,指明了团支书今后有哪些工作重点。随后她又对2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团推优与往届的不同之处,一是规范化详细化有了总章程,二是增加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需经团支部推荐。最后刘芳南老师对另两份文件——《关于规范志愿服务工作》与《团支部考核评比制度》进行了一一讲解。讲解结束后每位部长与团支书都对文件中的内容进行了思考与讨论,并对模糊之处进行了提问。除此之外,会议期间还对即将来临的五四青年节的团日活动举办形式展开了讨论。
     本次会议对各位分团委部长以及团支书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会议中的各抒己见也展示出每位同学高涨的工作热情。刘芳南老师也希望并相信分团委今后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图 1.jpg图 2.jpg图 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