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常见问题
详细信息
毕业重要材料及相关部门
    2014-04-09  浏览次数:

1、户口指标:北京户口由用人单位向北京市人事局/国家人事部申报。

2、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发放到院系,毕业生从学院党团办公室张老师处领取。

3、成绩单:院系统一办理,本科生到教务处;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培养处。

4、出国事宜:本科到教务处,研究生到研究生院管理处,学生需将相关材料报就业指导中心。

5、报到证(即派遣证):学校根据就业协议书编制就业计划上报教育部,每年6月中下旬前往北京市教委打印报到证,在毕业生离校前统一发放到院系。

6、户口迁移证:保卫处户籍科艺术楼东侧保卫处小楼104室  电话:58808055。

7、毕业体检:校医院保健科。

8、组织关系:毕业生到本支部书记处登记后由支部书记统一交至学院党团办公室刘芳南老师处办理组织关系转移。

9、思想鉴定:由学院党团办公室出具。

10、档案转寄:毕业两周后档案馆统一以机要转寄。

11、婚育证明: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处填写相关表格后到校医院计生办办理。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