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常见问题
详细信息
毕业生相关证明办理
    2014-04-09  浏览次数:

【生科院学生在学证明】

模版:见附件1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登记盖章(生地楼121)

【北师大研究生在学证明(中英文)版】

模版:见附件2(也可到学校主页-管理机构-研究生院-常用学籍下载)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到学校研究生院盖章(主楼A区207)

【生科院应届毕业生证明】

模版:见附件3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登记盖章(生地楼121)

【生科院学生现实表现证明】

模版:见附件4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证明人(辅导员/导师)签署意见

到学院党团办公室登记盖章(生地楼121)

【北师大研究生婚育情况证明】

模版:见附件5 (非本人办理请登录校医院主页-计划生育,查看相关流程并下载表格)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到学校研究生院盖章(主楼A区207)

校医院盖章(校医院二楼计划生育办公室)

【研究生学生证补办证明】

模版:见附件6(也可到学校主页-管理机构-研究生院-常用学籍下载)

流程:填写并打印(限一张A4纸)

到学院教务办公室签署院系意见(生地楼123)

到学校研究生院盖章(主楼A区207)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

领取地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生地楼121),殷老师处。(电话58807719)

领取时间:每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研究生填写模板: http://career.bnu.edu.cn/JobNr.aspx?catid=477&newsid=1775

本科生填写模板: http://career.bnu.edu.cn/JobNr.aspx?catid=477&newsid=687

流程:1.就业推荐表需本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若无相关经历可填“无”,不得有空);

2.填写完整后到学院121办公室盖章,方可交给用人单位。

3.用人单位填写完推荐表回执后,交给学院121学工办张老师留存。

同时将用人单位填写并盖章后的三方协议交到学院121学工办登记盖章。

4.将用人单位、学院签字盖章后的三方协议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学16楼135)

就业推荐表为部分省市地区为毕业生办理落户等手续的必要材料之一。三方协议为毕业生、用人单位与学校共同签署的就业协议,签订该协议后视为完成就业。

注意事项

1、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每名毕业生只有一份,推荐表由院系和学校就业部门盖章(红章)有效。(复印无效)。

2、就业推荐表是外地生源进京户口审批的重要资料,请慎重使用,在未确定意向之前,请向用人单位提供复印件。确定就业意向后,方可将就业推荐表原件交与用人单位人事部门,由该部门填写回执,加盖公章(人事章),并凭回执及用人单位盖过章的就业协议书到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签约。

3、就业中心只为每位毕业生提供一份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原件。

补办流程

就业学生如协议书或推荐表原件丢失,个人凭以下材料来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学16楼南侧135)办理:

1、责任人情况说明(何人丢失,因何原因丢失)

2、无副本保证书(承诺不出现雷同推荐表/协议书)

3、院系意见(是否同意换发)

在上述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将在就业信息网上公示一周。

如发现毕业生冒用他人就业推荐表或协议书,或者以丢失的名义领取推荐表或协议书的,就业指导中心将取消其一切就业服务。

201449152536888.zip


 

附件:

201542885622101.zip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