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求职培训
详细信息
“梦想启航,精彩扬帆”2016景杰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6-03-18  浏览次数:

为我校生科院毕业生有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也为我校向社会输入应用型人才,3月17日下午在生科院机房召开了“梦想启航,精彩扬帆”2016景杰生物科技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先通过播放景杰公司宣传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优雅的公司环境,蛋白组学和表观遗传学研究工作,各部门的合理分配及优秀的企业文化。而后宣讲人以澎湃的热情,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了个人经历、公司创业背景和可观的发展前景,并指出招聘主要面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职位包括销售、研发等,而同学们每人可以填报三个岗位,便于公司根据其个人能力和素质合理分配人才,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选择。同学们积极向宣讲人提问,了解公司科研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析是否适合于某个岗位,最后提交了个人简历。宣讲人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己,开发自己的潜能,注重科研能力而不要拘束于某一特定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赞许。最后宣讲会以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但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更让同学们了解了生物公司的组织结构和市场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自己,把握机会,勇于挑战,实现梦想。


1.jpg

QQ图片2016031809395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