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求职培训
详细信息
2016届毕业生派遣系统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6-04-22  浏览次数:

为了让毕业生能够明确就业派遣方式和要求、提高派遣手续办理效率、正确填报毕业系统,我院于4月21日晚在化二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派遣系统及手续办理说明会,本科、研究生、博士毕业生纷纷参加。
    首先由陈金波老师通过实际举例,生动有力地说明了毕业生系统填报和派遣相关手续准确办理的重要性,使得毕业生更加重视这件与自己的未来息息相关的事。之后,殷实老师具体讲解了毕业生的档案包含哪些内容及其重要作用;留学、升学、创业、就业的档案归属及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到证的填写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填写毕业生派遣系统。老师通过具体的实例,让毕业生认识到派遣系统及相关手续的重要性,并语重心长地告诉毕业生要“对自己负责”。最后,毕业生结合自己的情况,提出相关的派遣问题,殷实老师一一耐心解答,让毕业生更加明确相关手续办理流程。
    此次毕业生派遣系统及手续办理说明会让毕业生认识到派遣系统准确填报的重要性,明确了毕业后自己的户档归属并掌握了一些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技巧。希望2016届毕业生可以做到“为自己负责”,顺利毕业,并实现人生目标。

mmexport1461291429961.jpg

mmexport1461291426851.jpg

mmexport146129142367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