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求职培训
详细信息
求职训练营第二期讲座圆满结束
    2015-04-24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求职面对面”系列活动暨2015年春季学期求职训练营在学院124室进行了第二场培训“择业面临困惑之发展篇”。

吴轲老师首先从不同维度阐述了职业目标,使同学们意识到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的重要性,随后吴老师从职业目标导向、工作关系以及同事关系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启发性讲解,吴老师幽默的语言风格、务实的教学态度以及现场生动活跃的氛围,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讲座后吴老师还为个别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同学们进行择业辅导,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择业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欢迎毕业生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生活指导室 李聪)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