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求职培训
详细信息
求职训练营第三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5-04-27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求职面对面”系列活动暨2015年春季学期求职训练营在学院124室进行了第三场培训,主题为“团队合作与时间管理”。

首先,吴老师以我们学习和工作中的亲身经验为切入点,引导学生反思自身,阐明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随后,吴老师细致地讲述了合理利用时间的各种办法、如何构思每天的时间计划以及如何处理与团队成员间的互利共赢竞争关系。吴老师授课形式幽默生动,授课内容具体实用,特别是他通过丰富而恰当地运用各种现实事例使学生更加易于领会。讲座结束后反响良好,大家积极地向吴老师咨询提问。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同学们进行入职前的辅导,引导学生们学习如何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并胜任工作,帮助同学们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

(生活指导室 高媛媛)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