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招聘信息
详细信息
北方交大附中招聘启事(2016)
    2015-12-11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交大附中,北校区建校于1957年,原名为北京铁道学院附属中学。1979年,被评为海淀区重点中学;1997年更名为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校。2006年原交大二附中并入交大附中,成为交大附中南校区。2012年6月,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交大附中与密云四中合作办学,密云四中更名为交大附中密云分校。2014年7月,原明光中学由交大附中承办,更名为交大附中分校。2015年5月,原北京市陶行知中学,并入交大附中,成为交大附中东校区;原北京市一零五中学,由交大附中承办,更名为交大附中第二分校。
       在当前趋势下,学校已形成集团化办学模式,成为拥有北校区、南校区、东校区、交大附中第一分校、交大附中第二分校和密云分校“一校六址”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现有初、高中165个教学班,7000多名学生,800多名教职工。南北校区教学班级85个,学生总数3280人,教职工380余人,一线教师280余人,博士、硕士40余人、特级教师和市区级骨干教师近80人。
       浓郁的校园文化孕育了学校独特的育人氛围。学校建立了全体师生认同的精神文化体系,以“建一所幸福学校”为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感恩重责、阳光包容、博学笃行、健康雅趣”的附中学子,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精神,努力实现“学生在成长中体验快乐,教师在成功中体验幸福”的办学理念。“建一所幸福学校”已经成为交大附中人为之向往和共同追求的目标。幸福就是快乐而有成,即学生学业有成,教师教有所成。目前,我们致力于打造幸福四大载体:通过幸福课堂建设,实现有趣、有参与、有成就的师生生命互动;通过幸福课程建设,促进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通过幸福班级建设,营造自主、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通过幸福环境建设,创建温馨、优美、融洽的育人环境。学校全体师生在传承已有成就的基础上,正为把交大附中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优质特色品牌学校而继续奋进!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等课程实习教师。

【招聘要求】
       1. 2016年应届毕业生、目前在读研二学生等(户籍不限,学校将视其情况择优引进,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事业编制)
       2. 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有激情、爱业敬业!北方交大附中将竭诚为您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教育理想的平台!

【招聘时间】
       2015年10月19日至2015年11月13日

【应聘须知】
       1.请将应聘简历在本次招聘截止日前发送至jdfzrecruit@163.com。电子邮件主题请以“应聘+科目+实习老师+姓名”为文件名(例如,应聘语文实习老师张三)(请勿重复投递)。
       2.对于本次招聘的初选入围者,我校将以电话的形式,适时通知您前来参加面试等活动,敬请关注。

【联系方式】
       电 子 邮 箱:jdfzrecruit@163.com
       联   系  人:彭老师 杨老师
       联 系 电 话:010-6211995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2号
       邮       编:100081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