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求职就业» 招聘信息
详细信息
转发:中国动物园协会招聘启事
    2016-03-16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中国动物园协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Zoological Gardens 简称CAZG)成立于1985年10月,是由动物园、关心和支持动物园事业的社会团体、有关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全国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 协会主要致力于提高中国动物园的管理水平,促进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的保护、繁育与研究。主要工作有:制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组织行业的科研与保护项目;组织会员间的科学技术交流与培训活动;组织开展对公众的保护教育活动;进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参与制定、修订国家行业标准;编辑、翻译出版动物园行业及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期刊、书籍。
招聘职位与职位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我协会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两名。总体要求:具有北京户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非应届毕业生须具有两年以上从事相关专业的经历);为人正直诚信,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文字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担工作压力,身心健康。
具体招聘职位情况如下:
1.招聘职位:物种种群项目管理人1名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动物园物种种群管理工作,组织实施专业培训、物种保护项目,开展物种谱系保存及相关技术咨询等。
     职位要求:生物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英语六级。热爱动物保护工作;能够不断学习新的动物园种群管理专业知识和相关技术,及时了解掌握国外动物园种群管理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完善我协会种群管理工作;有组织协调能力,能组织实施各类保护项目;能够撰写各类项目书、各类文件等。
2.招聘职位:会员管理及办公室人员1名
     职位描述:主要负责协会会员管理各项工作,负责维护协会网站,撰写各类文件,组织会议培训和实施各类项目,办公室日常工作等。

职位要求:生物学、教育学、计算机专业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英语四级。热爱动物保护工作,能够胜任会员管理工作;具有网络建设相关知识,;熟悉相关软件使用,胜任维护单位网站工作;有组织协调能力,能组织实施各类保护教育项目;文字能力强,能够撰写各类项目书、各类文件;认真负责完成办公室日常工作等。
薪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每月3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6年5月1日前将本人简历(请注明联系电话及邮箱)、学历学位证书、北京户籍证明、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及相关材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yuzeying@263.net
     2.我单位将根据简历进行资格审查,择时组织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笔试、面试后,进行综合考察,根据结果择优录用。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