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班级风采
详细信息
2011级2班代表学校参展荣获“优秀基层组织”
    2015-03-19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在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14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的评选活动中,经学校挑选推荐,生科院2011级2班作为学校的优秀班级代表,制作了班级展示视频并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最终,我院2011级2班获得了2013-2014年“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

      生科院2011级2班的展示以“一路同行·绘华彩青春”为主题,用“橙红绿黄蓝”五个颜色分别代表“凝聚力量”、“学习不止”、“社会实践”、“硕果累累”和“放飞梦想”五个方面,整体全面展现出了2011级2班三年来的欢笑、成长、收获和梦想。

      在展示视频中,他们说“五指紧握,共同努力”,所以他们一直把班级当做家,一个温暖有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他们说“生命不息,学习不止”,所以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建设最优秀的“学习型班集体”;他们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放宽眼界,服务社会”,所以他们实习实践的步子走向了世界各地,他们志愿服务的身影留在了社会各个角落;他们说“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最大的贡献”,所以他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他们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所以他们会奔向世界各地,让自己的未来扬帆起航。

      三年来,生科院2011级2班一直以 “凝聚力量•创学习型班集体”为发展目标,努力使班集体成为家,让同学们在家的温暖下逐渐成长,全面发展。个人的发展离不开集体,集体的荣誉也离不开大家的付出。

      在学院的帮助和指导下,在班主任靳溪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班委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生科院2011级2班成为了一个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优秀班级,也曾多次获得院级校级市级的多项荣誉。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