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班级风采
详细信息
2012理科试验班举行集体秋游活动
    2014-11-17  浏览次数:

       秋天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为使同学们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和促进同学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进而增进班级团队凝聚力与默契度。北京师范大学2012级理科试验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孙秀英老师的带领下,于11月7日一同前往昌平十三陵镇真人CS基地秋游。

      在活动前,班委进行了详细的活动准备。从深入同学内部征求意见到整理出活动详细事项,并预算出个人开支及总经费。班委负责与基地联系好食宿方面,确定门票、保险、租赁等具体事项,处好路线、分组方案等具体问题,并买齐所需的烧烤食材和工具,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所有班委成员互相合作并各司其职,先将同学分成安全队伍组,由组长带领到规定地点集合。之后按男女比例分成参加CS的大组进行游戏,大家都对这种新奇的游玩项目倍感兴奋,积极进行了模拟枪战,感受了团队协作和团队荣誉感。之后的晚餐是自助烧烤,大家亲自动手,体验了烧烤的乐趣。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交谈,大家的距离在这次活动之后变得亲近,感情也在这次活动之后极度升温。与此同时,我们学到了与大学课堂里教授的截然不同的自然知识与野外生活常识,亲近了大自然,放松了在紧张的校园生活中压抑已久的自己。

201411179102747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