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班级风采
详细信息
我院2013级本科生举行圣诞元旦联欢晚会
    2014-04-1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同学欢聚一堂,在化学楼301举办了以“蜕变进行时,生科正起航”为主题的圣诞元旦联欢晚会,晚会邀请到刘芳南、刘进两位班主任以及张雁云老师作为嘉宾。晚会伊始,大家共同回顾了本学期的活动与成绩,并为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开场是由两班班委合唱的圣诞歌曲jingle bells,为同学们带来温馨的圣诞气氛,随后精彩而又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欢笑不断。

在晚会上,同学们还写下了新年愿望,每位同学都有一个小天使,在新的一年里帮助实现愿望。晚会接近尾声,圣诞老人惊喜现身,为同学们派发了圣诞礼物,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四名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晚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祝愿2013级学生走得更远,更好!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