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活动图片展示
详细信息
“忆生有你”2016年生命科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6-01-0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1日晚七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忆生有你”2016年生命科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英典老师,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向本琼老师,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翟永功老师,工会主席林魁老师,院长助理张雁云老师,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还有其他好多老师的家人和孩子们。
      本次“忆生有你”2016年生命科学院元旦师生联欢会共分为岁月如初、携手同行、一生有你这三个板块,精彩纷呈,惊喜不断,呈现给我们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联欢晚会在深情的蓝莲花的歌声里,伴着蓝色的迷幻灯光,缓缓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的完美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岁月如初的板块中,一曲多情的天黑黑让人沉浸在醉人的忧伤里,而相声南口北舌又把观众们从忧伤里一把拖进了欢乐的海洋里,你一言我一语,彼此的心仿佛在交流中一步一步地拉近了。接下来的天竺少女一亮相,立马掌声雷动,那站在舞台中央的少女,分明是来自他乡的带着异域风情的天竺女郎,步调轻盈,舞姿婀娜,妖媚中又不失活泼,温柔里又饱含着深情,天竺的少女牵动着多少人的心。最让人惊喜的环节莫过于学院老师和他们的孩子为我们表演的精彩节目了,可爱的小朋友们把在场观众的心都要萌化了,平日里深藏不露的老师们真是上得了舞台下得了课堂,在舞台上大展风采。大约在冬季微电影里让我们仿佛看到了自己,让人颇有感触,也感受到了它带给我们神秘的力量。第二个板块携手同行,中阮独奏丝路驼铃,古典的曲调里掺杂着轻轻浅浅的悲喜,在沙画的千变万化里,仿佛真的看到了那大漠里缓缓前行的骆驼,听到了那千里之外的驼铃,接着引出了热情而不失柔媚的新疆舞,欢快的舞步一步一步地敲打在心上,美丽的新疆姑娘从头到脚仿佛都在盛放着花朵,吐露着馨香。校园闲话的相声表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捧一逗,配合默契,恰到好处的表情举止,拿捏的十分到位。在一曲动情的我要快乐的高歌,第二个板块也就结束了。第三板块一生有你,惊艳全场的模特秀总是可以点燃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把全场的热烈氛围推进到一个至高点。歌曲驼铃飞,深情款款演绎着梦一样的真。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听我的心,爱的华尔兹,唯美而梦幻的场面实在是美的不太真实。一生有你的合唱,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忆生有你”元旦师生联欢会,实在有太多的精彩和难忘,师生之间其乐融融的和谐让人心生温暖,在小小的舞台上,盛放着的,是属于生科人的不一样的精彩!

IMG_1958.JPG

IMG_2047.JPG

IMG_2143.JPG

IMG_2309.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