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活动图片展示
详细信息
生科院学生会人际交往培训成功举办
    2015-10-21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9日晚20:00,由生科院学生会新闻部承办的人际交往培训在生二教室如期举行。梁钰师兄,马昕奕师姐为我们带来了各具风格的培训内容。不少生科院的同学到场参与学习。
      随着主持人任婧宣布培训开始,首先由梁钰师兄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培训。师兄以一个小型的集体游戏开场,要求在场所有同学喊出同一个口号,既让同学们消除了起初的紧张感,活跃了会场的气氛,同时引出了沟通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接着师兄又讲述了人际交往的五A法则,并通过一部小短片对五A法则进行了分析。整个培训过程充满了幽默的讲解,活跃的互动和深度的思考,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接着马昕奕师姐为我们带来了沟通与表达技巧的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沟通技巧,如气氛控制技巧,推动技巧,婉言表达方法等。师姐的讲解则旁征博引,条理清晰,又能用生活中的例子帮助我们理解,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九十分钟的培训很快进入尾声。新闻部部长朱莹婷为两位师兄师姐送上小礼物。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人际交往培训在同学们与人相处方面给予了一定的经验分享和理论指导,使到场的同学有了颇多的收获。相信这次的培训会帮助同学们在人际交往方面表现的更加出色,特别是让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中更为丰富的人际交往环境,收获更好地人际关系和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IMG_5863.JPG

IMG_584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