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活动图片展示
详细信息
生科院未教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5-10-28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4日下午14:00和晚上20:00,由生科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未教赛初赛在教二如期举行。众多资深的老师和优秀的师兄师姐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选手们各施所长,评委点评精到,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比赛包括模拟课堂,习题讲解,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由三位评委各自打分后取平均分得到最后成绩。成绩排名优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同学们的讲解内容涉及初中语文、初中生物、高中生物等,讲解风格更是各具特色。有的亲切温柔,将枯燥的知识娓娓道来。有的嗓音洪亮,力争用激情感染台下同学。有的精心准备了教具和多媒体手段,让课堂更生动有趣。还有的重视与同学们的互动,让同学们在自主思考中学习。评委们的点评也给了选手们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如板书的作用,讲解重点要突出,要注重思维能力的培养等等。经过紧张的计分后,主持人宣布了晋级选手的名单,并向评委赠送了小礼物。最后,全体选手及工作人员与评委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未教赛初赛同学们准备充分,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出了生科人的认真与创造力。相信这次的经历会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积累宝贵的财富,激励同学们在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也期待晋级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IMG_9383.JPG

IMG_9480.JPG

IMG_969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